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院部建设 | 治安学院领导到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调研并看望实习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9 23:55:3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15日,治安学院院长覃泽敏、治安学院办公室主任胡芳、2018级学生辅导员黄宏春—行三人来到广西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调研并看望实习生,并与有关领导、民警和三十五名实习生开展座谈。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副局长朱霞,政工室主任王利锋及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

      覃泽敏院长一行到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实地参观了高德、海东两个派出所,并对派出所实习生日常工作内容、日常生活安排和内务卫生情况进行了解,并给出具体建议和期望。



       随后,在海城分局会议室展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覃泽敏院长一行向局领导和实习生表达了热情的问候,并详细了解治安学院北海实习点三十五名实习生的实习工作情况,热切关心实习生们的食宿情况,并给予了一些切实建议。



       座谈会上,实习生组长周炎汇报治安学院北海实习点三十五名实习生两个半月以来的实习情况。 



       北海市海城分局政工室主任王利锋汇报实习生实习情况,海城分局副局长朱霞点评并表达了对治安学院实习生的工作能力、工作态度、为人处世等方面的充分肯定并向实习生们在往后的实习中提出了一些切实的工作建议。



      最后,覃泽敏院长对北海市海城分局提供教学、科研实践基地,解决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问题表示感谢,希望实习生在为期4个月实习中,深刻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覃院长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是要协调好实习与学习的关系,在实习闲暇之余要抽出时间进行公安联考复习,多学习和巩固公安联考考试内容,争取取得一个好成绩;二是坚决服从实习单位领导的任务命令并及时解决和落实,严格遵守有关工作纪律;三是作为警校实习学员在接、处警过程中要时刻注意自身穿着形象和行为动作,要时刻记得自己的身份,不胡作非为。



      北海市海城分局对广西警察学院治安学院向其输送了一批乐于助人,严守纪律,能力过硬,谦虚谨慎的实习学警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局合作,推进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持续良性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