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院部建设 | 治安学院举行教师与2021级新生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23:55: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使新生更快更好的了解和融入治安学院,加强新生和老师的交流,9月16日下午3时,我院于仙葫校区图书馆4楼报告厅举行治安学院教师与2021级新生见面会。



       治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青、治安学院院长覃泽敏,治安管理教研室主任王艳斌、安全管理教研室主任曾贞,办公室主任胡芳、教务办主任高秋娟,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邓新华,2018级辅导员黄宏春、2019级辅导员何伟,教师宁羚妤、吴立霞、张雷、李彩、张慧敏以及195名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邓新华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本次见面会拉开序幕。首先由邓新华队长向全体新生介绍了本次与会的领导、老师以及辅导员。



       紧接着由新生代表,高年级代表和老师代表发言。2021级治安一区新生代表尹俊皓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预备警官,要努力学习理论和公安业务知识,扎实提升个人能力、培养个人价值,对职业满怀尊敬与敬畏之心。高年级代表2020级治安卓越班肖龙琦对于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希望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的新生活,尽快明确学习奋斗目标,学会包容,共同营造团结友爱的氛围。教研室主任曾贞勉励新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学习、坚毅刻苦训练、学会独立。



      接着,覃泽敏院长向新生们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树立政治意识,提高政治敏感性;二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三是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四是刻苦学习,规划好学习生活。




         随后,李林青书记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祝贺,并强调了安全问题,在表达对新生们殷切希望的同时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学习能力,二是提高自身实践能力;三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四是合理规划好在警院四年的学习生活,脚踏实地,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践行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争当一名合格的预备警官。



        最后,见面会在响亮的警歌声中落下帷幕。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2021级同学们对治安学院及其规章制度都有了深刻的了解,祝愿2021级新生们能够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之歌,四年后皆有所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