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追寻红色印记,关注乡村振兴  —科研处党支部“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9 10:36:5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5月15日-16日,学校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行6人到防城港市上思县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党史学习教育。

5月15日上午,全体党员首先到了上思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党支部书记廖原主持祭奠仪式。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向上思县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民族解放战争时期、抗美援朝战争、自卫还击战中牺牲的烈士默哀,并向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对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在廖原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

5月15日下午,全体党员来到上思县在妙镇,与镇党政班子和派出所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镇党委书记黄志锋介绍了在妙镇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座谈会后,支部全体党员现场参观了在妙镇佛子村兰奉香糯种植示范区,了解该村的香糯种植、乡村旅游产业发展规划,体验在全面脱贫攻坚取得胜利后乡村振兴战略给农村所带来的新发展。

5月16日上午,全体党员参观了上思县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并进行了学党史读书会,刘建昌、曾伟、廖原3位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章节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党史学习体会。在读书会上,县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主任林碧挺介绍了上思县的党史编撰情况并向支部赠送了《中国共产党上思历史》上思县县志等文献资料,通过座谈交流,同志们对上思县的革命斗争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

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

3aa9b7759b634dccb2029d8a50505dd2.jpg

2b87606e1b1949fe92f8fc6980a52204.jpg

a5e8de3125f94e51b87ba0463458dec1.jpg


红色 追寻 印记 关注 乡村振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