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情系新生|谢鹏副校长看望我院2021级新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23:54:0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6日晚7点,我校副校长谢鹏、教务处李兴林处长、我院副院长吴坚毅、党总支副书记陈鹏及21级新生队长走进新生宿舍,看望刚入校的新生。谢鹏副校长与新生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新生们的到校后在住宿、饮食等方面的情况,新生们回答:“学校校园环境和住宿环境都很好,在学校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关怀如春风化雨般滋润着每一位新生的心田,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让新生感受到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最后,谢鹏副校长对新生提出三点期望:一、珍惜在校时光,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二、尽快适应警务化管理要求,发扬警校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三、融入集体,互相鼓励,共同进步。此次走访新生,不仅拉进了师生距离,还增进了对学生的了解,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

      凤凰于飞,翙翙其羽,期待2021级新生在接下来的警校生活中百炼成钢,铸牢警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