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迎新特辑|交通管理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报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00:00:18 浏览次数: 【字体:

      迎着初秋的微风,伴着夏末的余热,2021级的新生们满怀憧憬,迈着坚毅的脚步,踏进了广西警察学院的校门,来到了交通管理工程学院。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院领导来到现场,坐镇指挥,党员先锋队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为新生提供服务。校园内,充斥着年轻的血液,他们是共和国的预备警官,怀着满腔热血,肩负着使命和担当;报到处,满是热情服务的师兄师姐,他们是前辈,更是热心服务的党员先锋,为新同学们解决困难、提供帮助。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愿2021级的新生们在接下来的桂警院生活中,不负藏蓝,不悔青春。来日方长要学会坚强,少年就是少年,看春风不喜,看夏蝉不烦,看秋风不悲,看冬雪不厌,看满身富贵懒察觉,看不公不允敢面对,只因你们是少年。既要怀揣梦想,也要脚踏实地。期待你们从警院起航,致敬梦想,创造荣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