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深入宿舍递温情,关怀备至润人心
学校及我院领导前往学生宿舍看望2020级新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9 20:45: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体现学校对新生的关爱关怀,了解新生入住情况和思想动态,10月9日19:00,我校副校长谢鹏、我院领导黄箭娇、吴坚毅、陈鹏及辅导员莫惠娜深入我院2020级新生宿舍,为学生送去人生新旅途中的关怀和问候。

   谢鹏副校长及学院领导在宿舍里与新生亲切交谈,向学生了解入住的情况,聆听学生的心声,解答学生的问题,叮嘱学生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团结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生活及学习上遇到困难要互相帮助并及时反馈等。领导们的亲切问候,让新入校的学生对警院的生活充满了期待,新生们表示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大学生活,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及家长的期望。

   本次学校领导的宿舍走访,不仅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也体现了我院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让新生感受到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