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交管学院隆重召开2019级学生着装仪式暨新生见面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4 22:31:5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4日,我院召开2019级着装授旗仪式暨2020级新生见面大会。党总支书记黄箭娇,副院长吴坚毅,副书记陈鹏及交通管理学院的全体老师出席会议。2019级学生及2020级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鹏副书记主持。

    会上,黄箭娇书记向2019级学生表示祝贺。她强调,在党的领导下,全体同学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记对党忠诚,在“德才与人,忠勇铸魂”的校训和学校的关心下树立远大理想,树立人民预备警官的良好形象,着装后要严格遵守着装规定,注意警容仪表。

    吴坚毅副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明确专业学习目标、学习方向,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会议还进行了简短而隆重的着装宣誓仪式。学生为警帽佩戴上警徽后,2019级轨道专业学生杨光帝带领全体2019级学子向警徽庄严宣誓,向学校和老师作出庄严承诺、

    此次会议旨在为我院学子明确责任与担当,激励同学们保持初心、不断学习,争做新时代优秀的人民预备警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