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开展2024年新春慰问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7 16:32:02 浏览次数: 【字体: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开展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离退休教职工、留校学生、乡村振兴帮扶户座谈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2月3日,学校在仙葫校区公安研训基地召开驻村干部慰问座谈会,校领导覃干超、李克、陈恃中、谢鹏、叶露出席会议,驻村干部王鑫明、章志文、蓝国墉、黄雷文、杨洋,学校驻村干部派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参会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分别汇报了驻村一年来抓班子、强党建、促致富、惠民生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学校党委书记覃干超对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们全身心投入乡村振兴工作并取得良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工作在乡村振兴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覃干超要求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们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遵守纪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乡村振兴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扬人民警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展现警院帮扶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推动群众持续受益、村庄更好发展,驻村工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a63ba1fdfcdd40ec8132e598800d292e.JPG

dee642fc731a4cf0bc659c873e004c02.JPG

94544238923541d9b942c5d14a75e13b.JPG

2月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来到退休干部、原广西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耿相海家中进行慰问,张军详细了解耿相海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向他介绍一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听取了他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建议。张军对耿相海几十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春节祝福。

092eb391344f4f0bb8536d04530596eb.JPG

146ecda7a3614118afa19bffdc14b69c.JPG

连日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的老干部工作政策,组织各二级单位通过登门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本单位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全校共慰问教职工297人,不断增强老同志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

2月7日,学校召开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副校长李克与寒假留校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及学习生活情况、思想状况、留校期间的生活需求,并向留校的同学们发放了新春慰问品和慰问金。李克勉励同学们,要不畏困难,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我,努力谱写青春新篇章。随后,李克来到学校警用装备库,走访慰问值守在岗位上的同学们。

7055d769ce1b4fa593ac673b28764470.jpg

d70907591dfd41f9a77e4e99b182c801.jpg

学校还在2023年12月28日开展了乡村振兴走访慰问活动,副校长陈恃中带队到百色市田阳区学校驻点村,听取驻村干部汇报工作,并到结对帮扶户家中走访,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仔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把党的关心和温暖落到实处。

b2f6d793c0424377a299e39aa58e5ece.jpg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