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详细内容

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扬帆再启航
       ——图书馆直属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3-01 08:45: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2023228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共广西警察学院图书馆直属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开幕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d9007081431647b88f97a0378679d3b2.jpg        曾庆东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对支部三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客观分析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支委提出建议和希望。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征求我馆全体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推荐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选举过程中,严格按照工作程序,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情况,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

随后,召开支委会议,曾庆东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朱小根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明确了各委员的职责分工。会上,书记曾庆东作了表态发言,他提到,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同时表示要认真贯彻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要把从严治党落实好,把主体责任深化好,把领导班子建设好,把党员队伍带领好,把服务氛围营造好。

最后,在《国际歌》声中,中共广西警察学院图书馆直属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闭幕。a546cda1e18841b7a9fed9b728e5f8bc.jpg

                                                                               党员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 

f224357c14df4989a17bbdbadc812100.jpg

投票选举


251b9e9a595f4a06aa244685ada45acb.jpg

投票选举

c59e5bf1623f455ca62587718dc9868f.jpg

召开支委会议2ef846230f604a4681f3942c960afe10.jpg


 

    字:林书锋

责任编辑:黄铁英

    核:庄  

    发:曾庆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