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读者指南>详细内容

电子资源使用指南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7 15:24:56 浏览次数: 【字体:

图书馆电子资源访问的说明书

 

为了高效利便捷地使用图书馆各种电子资源,图书馆对馆内所有电子资源进行了整合,方便师生在校内外使用。

(校外校内)所有电子资源统一登录地址为:

http://dzzy.gxjcxy.com(当日23: 00--次日7: 00有可能因学校防火墙设定保护而登录不了)
      

 a85de1c9f6b74b32bbec0e8ee30e5a1c.jpg

                                       (图为登录界面)
用户名为借阅证号,学生借阅证号为大写S加学号,教职工借阅证号以大写A开头,初始密码是Jy!+借阅证号后6位例黄婷,借阅证号为A199700600,初始密码是Jy!700600,为保障您的借阅证安全使用,请您登录http://tsg.gxjcxy.com:8080/opac/reader/login修改您的密码(8-20位的数字、字母、字符组合),如密码遗忘,请您到图书馆读者服务部老师为您重置密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