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11:23: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20225月17日,学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课堂教学比赛在仙葫校区3号楼302智慧教室和智慧公安研训基地举行。此次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经各教学院(部)选拔推荐,共有21名青年教师参加竞赛。竞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三者权重分别为20%、75%、5%。教学设计通过网络评审方式进行。课堂教学规定时间为20分钟。参赛选手结束课堂教学环节后,结合本节段课堂教学实际,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过程等方面进行3—5分钟的教学反思。经过激烈而紧张的角逐,综合评委评分,于言、周真诚荣获一等奖,莫惠娜、张蕾、樊琳、李彩荣获二等奖,李卓颖、朱雯、李海华、杜丽诗、赵雪云、李海燕荣获三等奖,杨艳芳、何力、刘宇、罗玲玲、朗韦丹、马娜、唐露铭、陈潇荣获优秀奖。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锻炼青年教师基本教学技能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这次比赛,不仅让参赛选手得到锻炼和提高,也让旁听观摩的新任教师获得了学习的好机会,是校内一场精彩的公开课。对于全面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校整体教学质量,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9c1885e69a2c4c679fa4d8e275bc9a5a.JPG

167e317ad3a64c0ebf15764323c792f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