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以评促建】学校举办2022年新教师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11:35: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全方位、深层次提升新教师及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助力新教师及青年教师站稳讲台,学校于4月15、16日在智慧公安研训基地组织了2022年新教师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开班仪式由教务处李兴林处长主持,谢鹏副校长做开班动员。

    谢鹏副校长强调,教师培训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更好的迎接2023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巡视整改的需要,我校的生源质量日益提高,学风明显转变,学生学习能力增强,迫切需要提升教师能力以适应教学的要求。谢鹏副校长对参训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培训是教师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的需要;二是珍惜机会,认真听课;三是认真学习。希望大家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会共有四个专题,分别为北京林业大学骆有庆《新教师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内涵与提升》,北京大学王胜清副教授《主动式学习的教学组织方法与学习评价设计》,北京大学郭文革研究员《在线课程设计的“工具箱”模型》,北京大学林毅夫教授《教学大师谈教学——兼谈我国 经济学理论、学科与课程教材创新》。

学校共有110名新教师和青年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38316ba32e284f0fbffc7a75891800e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