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教务处组织观摩第二期粤桂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会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09:25: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专业建设和发展质量,不断优化专业结构,教务处于2022年11月16日下午三点在仙葫校区教学综合楼6楼智慧教室组织观摩第二期粤桂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会视频会议。

会上,中山大学教务部主任陈省平博士做了题为《以学生成长为中心,加快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题讲座;广州大学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院长吴志峰教授以《立德树人、以本为本、科教融合》为专题作讲座。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学校一项教学重点工作,通过此次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会视频会议,为本科专业带头人提供了交流平台的观摩学习,有助于明确专业建设目标,找准定位,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总结经验,凝炼专业特色,为学校下一阶段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刘建昌副校长、教务处相关人员及23个本科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

 

f9decc2d147444f39979877edfde2b85.jpg

bebdd88d9b5a43408d8fedfcdf2dae67.jpg

  编辑:潘  敏

  审核:莫永成

  签发:李兴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