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动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9 15:30: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本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11月8日下午,学校在仙葫校区智慧公安研训基地,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动员培训会。会议由谢鹏副校长主持。

会上,张军校长阐述了召开此次会议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指出了当前学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解决思路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到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对于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的重要性,要有大局意识,要有主人翁责任感,要勇于承担任务。二是要认真履行指导教师的职责,以积极的心态完成任务,要从专业的角度把好论文指导关,避免出现选题与专业不符,题目范围过大或过小,撰写的论文质量过低等问题。三是要善于学习,指导教师要认真学习研究、领会新的毕业论文管理办法,只有自己懂是该怎么做,才能指导好学生。

广西财经学院教务处长卢珍菊教授作《提升指导水平 提高论文质量》专题培训。从指导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如何指导毕业论文,应关注的问题三个方面,结合典型事例进行了授课。通过讲座,进一步理清了参会教师的工作思路,熟悉了工作程序与规范要求,为开展2023届本科论文指导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全体在家校领导,担任2023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指导老师的教学部及行政兼课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c99af71d5ab747feac865ae749b728b6.jpg

9145c5e5367d419e81e9fd52de693e03.jpg

b2f027e1e45f4f788c2ae0f36f9e07cd.jpg

  编辑:潘  敏

  审核:莫永成

  签发:李兴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