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政治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9 10: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4日,政治部党支部在仙葫校区教学综合楼主楼17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副校长李克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会,与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梁峻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了上半年政治部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检视了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全体参会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克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中央指定书目,从学习中汲取力量推动工作、提升素质。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着力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好组织人事各项工作落实。三是强化宗旨意识,践行为民理念。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追求,多下基层调研走访,帮助解决教职工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切实让教职工共享学校建设发展成果。

82c1cb78e52c43d3a7243e4dadca987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