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详细内容

广西警察学院 2020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本科专业 报名及专业测试通知 (仅广西考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10:00:19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西警察学院

2020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本科专业

报名及专业测试通知

(仅广西考生)

 

      根据广西招生考试院的批复,2020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本科专业测试由广西警察学院和南宁师范大学联合进行,考生报考广西警察学院和南宁师范大学只须参加设在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的专业测试即可。招生计划详见两校招生简章。

一、报名条件

      符合教育部和广西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相关规定的考生,且符合以下条件:

(一)艺术统考成绩要求。广西艺术类考生,参加广西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且艺术统考成绩达到我区划定的合格分数线。

广西2020年艺术统考合格分数线如下:美术类180分,书法类253分,音乐类169分,舞蹈类169分,播音主持类208分,广播影视编导类203分。

(二)身体条件、年龄要求。男生身高172厘米~185厘米,女生身高162厘米~175厘米;五官端正、身材匀称、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女生双臂半袖以下部位,从膝盖上10厘米处以下部位,男生双臂半袖以下部位),全身无纹身、无烟疤、无自残型疤痕;裸眼视力或矫正视力任何一眼0.5及以上(c字表),无色弱、夜盲、弱视和视野异常,无影响视功能的疾病、手术或者创伤后遗症;年龄不超过二十周岁(200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报名办法

(一)网上报名

      可登录南宁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nnnuzsb.doerjob.com/点击屏幕右上角“考生报名登录”,按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和《2020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面试报名表》,并保存提交。网上报名系统开放时间2020年7月15日8:00至2020年7月20日24:00。

(二)现场报名

      在规定时间内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考生,可在现场报名确认时现场报名。

(三)现场报名确认、资格审核

      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的考生均需进行现场报名确认,我校对考生资格进行审核,未通过审核资格的考生不得参加专业测试。

1.时间:2020年7月21日8:00-18:00

2.地点: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文星楼一楼(地址: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3.现场报名确认需审核和提交的材料

(1)《2020年高考准考证》或2020年高考报名证明、参加广西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条复印件1份。提供原件验审。

(2)本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面和背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提供原件验审。

(3)本人近期2寸同底彩色证件照片6张。

三、专业测试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20年7月22日。

2.地点: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地点: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二)专业测试内容

      专业测试内容包括面试和体检。面试总分300分,考试科目和分值分别为形象气质(100分)、礼仪素养(60分)、动作规范(60分)、语言表达(40分)、才艺展示(40分)。

各科目考试具体要求请参看《广西警察学院2020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本科专业招生简章》。

(三)体检

      考生须进行专业体检,并达到合格标准。专业体检包括航空专业体格检查和辅助检查。体检标准依据《民用航空人员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CCAR-67FS-R4)以及《空勤人员和空中交通管制员体检鉴定医学标准》(AC-67FS-001)IV类标准执行。由民航体检专业队实施。

      辅助体检需要空腹抽血,为便于考生体检和考试,体检时间作如下安排:

(一)辅助体检时间

1.2020年7月21日、22日上午8:00开始,辅助体检包括抽血、心电图等项目,要求考生空腹抽血。

2.2020年7月21日11:00前办理完现场报到确认手续的考生安排在7月21日体检;2020年7月21日12:00后办理现场报到确认手续的考生安排在7月22日上午体检。

3.须办理完现场报到确认手续后,方可进行辅助体检。

(二)航空专业体格检查时间

      2020年7月22日

四、报名费、考试费和体检费

报名费、考试费共185元/人。体检费300元/人(由民航体检机构收取)。

五、考生须知

(一)考生须在考前申领健康码,并进行自我健康观察14天,每日进行健康申报,并下载《2020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测试考生健康信息登记表》,如实填报并签字承诺,对所填报信息真实性负责。

(二)需核酸检测的考生可在居住地或考试地进行核酸检测。

(三)考生现场报到确认和参加专业测试时,统一从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大门专设通道经身体检测合格后进入校园。考生入校后,按照指定路线进入指定场所,不得跨越隔离线进入校园其他区域,现场报到确认和专业测试结束后按指定路线离开校园。

(四)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现场报到确认手续和参加专业测试,不按时办理现场报到确认手续和参加专业测试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和专业测试资格。

(五)所有送考、陪考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六)考生考前准备活动和考试时不必佩戴口罩,其他时间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不得扎堆聚集。

(七)学校对考试区域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进入校园后,在考试未结束之前不得离开校园。

(八)测试当天,考生在进入校园后以及测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烧等症状,应及时报告考试工作人员,不得隐瞒。

(九)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者有发热(体温≥37.3℃)、咳嗽等症状,须经驻点医疗人员进行专业评估,学校专项测试工作领导小组依据专业评估建议,综合研判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十)考生因身体等原因无法参加专业测试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学校不安排补考。

(十一)建议考生在当地保险公司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含往返测试途中及测试期间)。

六、考试纪律

(一)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我校准考证,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凡迟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二)考生不得将手机及电子设备、包等进入考场,或按要求统一存放在指定位置。自考生进入考场至考试全部结束严禁使用手机及电子设备。

(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方式影响和干扰正常考试。

(四)严禁冒名代替参加考试。

 

 

 

                   广西警察学院

                  2020年7月14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