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详细内容

广西警察学院延长公安专业招生考察时间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7 09:00:4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2020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工作补充公告》,延长我校公安专业招生考察至7月28日。现就招生考察工作补充公告如下:

一、已按《广西壮族自治区2020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工作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于7月25日前到户籍地辖区公安派出所进行招生考察的考生,仍按《公告》要求到我校仙葫校区(南宁市青秀区军堂路6号)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

二、高考成绩达到广西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且已通过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的志愿填报系统在本科提前批中填报我校公安专业志愿、但7月25日前未向公安机关申请招生考察的考生,可于7月28日18:00前持本人身份证、家庭户口簿、高考准考证、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向户籍地辖区公安派出所提出招生考察申请,现场领取并填写《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考察表》,由相应的县(市、区)公安机关负责实施招生考察并向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反馈考察结果。考生应于8月1日18:00前,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高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和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自行前来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

三、不须登录http://113.12.192.237:8000(扫描二维码)填报本人相关信息。

四、其他事项按《公告》要求执行。

 

                           广西警察学院

                         2020年7月26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