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详细内容

广西南宁市北部湾公证处招聘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西南宁市北部湾公证处招聘公告

 

南宁市北部湾公证处因公证业务发展的需要,急需面向社会广招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公证员7名,公证员助理10名,行政文秘1人,人力资源人员1名,宣传兼文案人员1名,网络策划设计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符合人员录用体检标准。

     3、品行端正、品德优良,未曾受过违纪违法处罚。

     4、专业知识扎实,服从公证处安排分配,履行各项规章制度,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饱满的工作热情。

     5、有公证工作经验的优先。

(二)岗位条件

 1、公证员岗位:取得公证员执业证,或者从事法学教学、研究工作,具有高级职称,或者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从事审判、检察、法制工作、法律服务满十年的公务员、律师,已经离开原工作岗位。

2、公证员助理岗位: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或者法律、金融等与公证业务相关联的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有法律服务、金融行业工作经历优先)。

3、行政文秘岗位: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中文、文秘、法学类相关专业,有该工作经历的优先。

4、人力资源岗位: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或行政管理专业,有该工作经历的优先。

5、宣传兼文案岗位:25-45岁,男女不限,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传媒、中文、传播学、经济管理、法学类相关专业,3年以上市场策划及文案工作经验,有整合推广成功案例及互联网公司运营者优先。

6、网络策划设计岗位: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软件开发及网络软硬件维护等工作的要求,具有相关工作能力的优先。

三、报名和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31日前。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只接受邮箱报名:请应聘人员将本人报名表及有关材料的扫描件打包并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南宁市北部湾公证处邮箱(bbwgzc@163.com)。

 3、报名材料:提交个人简历;进入面试后,根据电话通知提交相关证件核验。

      4、其他事项:

       要求应聘人员如实填写相关信息,不得隐瞒或虚构信息内容,本处将采用调查核实的方法对应聘人员进行背景核查,无论在任何阶段核查到不实信息将一律清退,并将该不诚信行为上报相关部门。

       四、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包括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具体薪酬面议。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广西南宁市北部湾公证处

               2020年3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