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程宏斌院长带队前往桂林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8 16:44:34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6日上午,侦查学院院长程宏斌、副院长张晓春、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阳莉一行三人在桂林市公安局教育训练科副科长徐翼的陪同下前往桂林市公安刑侦支队开展调研,并与刑侦支队政委陈泠志、副支队长祁兵、综合科科长秦瑾、三合一作战大队教导员杨军一起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观看了全国百佳刑警获得者杨军的先进事迹报道,随后,综合科科长秦瑾、三合一作战大队教导员杨军分别讲解了“三合一”平台大数据实战应用工作机制及其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

最后双方还就当前公安专业课程思政建设、公安专业人才需求及人才培养方案等进行了深入、有益的探讨及交流。通过此次基层一线调研,不仅为公安专业课程思政教学收集到了新鲜素材,也密切了学院与区内一线公安机关的联系与交流,为我院公安专业课程实战化教学改革奠定坚实基础。

b0b0e63f3b5f45e898775a1ed7c3fbb9.png

fba2ffc897a74265a159063923393e71.png

ca9f2c5de7794695b8dbe6880f1d9795.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