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侦查学院参加第三届中西部地区公安政法院校侦查学术研讨会

来源:侦查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5 10:24: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公安人才培养质量,培育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侦查人才,积极推动侦查学专业建设,深化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实现公安院校“优势互补、互学互鉴、共建共享”,共同推进公安教育事业的发展,应广东警官学院邀请,侦查学院院长张晓春教授带队一行三人赴广东警官学院参加第三届中西部地区公安政法院校侦查学术研讨会。


ec4b2e4408cc42aebd0c880c995ca1f3.png


本次研讨会由广东警官学院主办,广东警官学院党委书记王庆利,中西部地区公安政法院校侦查学术研讨会会长、河南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经义,中国刑警学院侦查与反恐学院院长董杰,广东省公安厅刑侦局副局长吴伟以及来自省内外政法、公安院校、公安机关等实务部门的专家学者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上,专家学者们围绕“新型犯罪侦查理论与实务研究”主题作专题报告,展示成果,展开讨论。闭幕式上,广东警官学院侦查系主任付翠与广西警察学院侦查学院院长张晓春进行中西部地区公安政法院校侦查学术研讨会印章的交接仪式。


05f6f53fc31f4fb8b315697bf4fb1ee0.png


通过参加本次研讨会,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公安政法院校的交流,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促进学术理论成果向教学科研和实战运用转化,推动新型犯罪研究的提高和侦查学的发展与完善。


     编辑:李小艳

     审核:梁淇

     签发:程宏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