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广西警察学院学生交流代表团参加泰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交流项目

来源:中国禁毒网 发布时间:2023-11-10 11:46:3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9月28日至10月8日,应泰国肃毒委邀请,经国家禁毒办征集、批准,广西警察学院派出梁思慧、史玉孝、杨翔宇、曾钰涵等4位在校大学生和指导老师郭一禛组成交流代表团赴泰国、老挝等地参加泰国肃毒委主办的第三届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交流项目。此项目共有来自中国、柬埔寨、老挝、缅甸、泰国、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东帝汶等10个国家的青年代表参加。

       按照项目安排,交流代表团先后前往泰国马哈萨拉堪大学、泰国皇后大学和老挝国立大学等3所大学访学,在泰国的曼谷、马哈萨拉堪、清莱、清迈,老挝的万象、波乔等地参加富有当地特色的毒品预防和戒毒帮扶活动,与来自其他9个国家的大学生、缉毒警察、禁毒工作人员交流毒品预防经验,探讨、交流各自国家禁毒政策、毒品问题治理的经验和成效。通过参加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中国和泰国等东南亚相关国家青少年之间的毒品预防教育交流和联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