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实践风采>详细内容

【迎评促建】侦查学院到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检查实习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7 11:35: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发挥校局协同育人作用,提升侦查学院三全育人效果,推进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月2日上午,侦查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宏斌、院长张晓春、党总支副书记覃伟刚等一行6人到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检查实习生工作。青秀分局副局长范钦瑜陪同检查。

222741c4769c49259b6d6a82367e4b64.png

座谈会上,范钦瑜首先介绍了青秀分局的基本情况,并对侦查学院实习生在“百日行动”、东盟博览会、“二十大”安保、疫情防控等多项工作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青秀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实习生的教育管理工作,通过落实“一生一警”制度,让民警为实习生传授实战经验,注入红色基因,增进“战友”情谊。他希望今后将进一步凝聚校局合作共识,推动优势互补,实现人才共享,完善制度建设,探索协同育人新模式,共育实用型人才。

a20ca41655d2447bbb80303451727c35.png

程宏斌表示,校局协同育人是三全育人的重要环节,侦查学院一直非常重视与公安实战部门深度合作。公安专业实习对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新时代公安铁军具有重要作用。他希望未来能与青秀分局继续保持良好合作,进一步完善校局合作机制。

6f1cc5c694054ba0bd626dda914abbfd.png

侦查学院实习生代表申温、农馥兆分别汇报了实习经历和收获。同学们表示通过专业实习,对公安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也进一步坚定了从警的决心和信心。程宏斌要求实习生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纪律意识,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时间,以饱满的精神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侦查学院一行前往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南宁市公安局中山派出所参观了红色中山教育基地。

e7e44f66b30d44e4a6f485c3b87ecf83.png


编辑:荆覃豫桂

审核:梁淇

签发:程宏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