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广西警察学院侦查学院与广西华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科研合作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7 12:00:1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上午,广西警察学院侦查学院与广西华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科研合作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广西警察学院3号楼302智慧教室举行。广西华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廖恺,南宁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副支队长熊伟,侦查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宏斌参加会议。会议由侦查学院副院长徐炳全主持。

e705e58cf2514d49b12162037b8c8e2f.jpeg

程宏斌首先对广西华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侦查学院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表示高度肯定,他谈到侦查学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秉承着校企共建、校企共赢、校局共建、校局共赢的人才培养思路,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熊伟对科研合作基地签约表示祝贺。他对侦查学院长期以来的专业人才培养能力水平表示肯定,对广西华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为南宁市经济犯罪案件侦办提供大量的数据支撑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本次科研合作项目的憧憬。他希望侦查学院、广西华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南宁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努力开创互利共赢的良好新局面。

广西华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叔明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公司与学院将建立长期且卓有成效的合作,是一个新篇章、新起点。未来广西华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大数据专业分析能力,支持侦查学院健全完善教学练战一体化培养模式,实现优势互补,战略共赢。

会上,各方分别就经济犯罪侦查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践以及相关合作与交流机制等共同关注的问题与后续合作方案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程宏斌代表广西警察学院侦查学院与广西华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广西警察学院与广西华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科研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广西警察学院侦查学院与广西华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科研合作基地”“经济犯罪侦查大数据校企联合实验室”揭牌。

09241882d7ee44e1a3df39c6ebc90b6c.jpeg

6766fc0b11244ad9ae507c249ffcb495.jpeg

8b59a1a824fa4e81bc44be62a8fdd858.jpeg

92dda39a5f834cfdb9ce28bec81a29d0.jpeg

广西华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南宁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相关同志,广西警察学院侦查学院、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科研处、教务处、实验教学中心相关同志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13a8eb07e8e14f258e75466252c0e3c9.jpeg

73e736e598514b288151efd9852730ec.jpeg


编辑:荆覃豫桂

审核:梁淇

签发:程宏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