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侦查学院、刑事科学技术学院领导把脉民警培训课程设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8 23:31:3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3月1日至5日,自治区公安厅在广西警察学院仙葫校区举办全区公安机关警衔培训质量提升专题研讨班,研讨主要内容为培训课程设置、课程教学方法和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本期研讨班学员来自公安厅各业务部门、警察学院、各地各警种,共70名民警,分为综合、治安、侦查、交警和法制五大类开展研讨。

3月4日15时,自治区公安厅刑事科学技术中心蒋超阳副主任带领侦查类研讨组10名同志,专程到侦查学院会议室与侦查学院院长程宏斌教授、刑事科学技术学院院长侯碧海教授交流侦查类民警晋升培训课程建设事宜,并征求建设意见。程宏斌院长指出,民警培训突出政治素质培养,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宣讲提升民警政治领悟力,以授旗训词精神的深入学习增强民警的政治判断力,以楷模、榜样力量激励民警强化政治执行力;在培训内容上,强调提炼经验价值,推广创新战法和创新技术;在培训形式上坚持分级分类原则,分警种集中培训,培训与交流相结合。侦查学院、刑事科学技术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交流会。

侦查学院李巍老师参加专题研讨,并代表侦查类研讨组在研讨班上介绍研讨成果。

aed5da21352441dbb6d43d4387ce4717.png


2dc523fc98d44056a2a7c420fcb22769.png


765e92880089416387e4e31cbf8bd713.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