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详细内容

广西警察学院第二届体育节暨公安专业学生首届警务实战技能大比武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2 17:27:1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1日上午8点10分,广西警察学院第二届体育节暨公安专业学生首届警务实战技能大比武开幕式在仙葫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


图片


      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和嘹亮的口号,分列式开始。国旗、警旗、警徽、运动会会标率先入场,随后红旗方阵、裁判员方阵以及8个学院特色展示方阵依次有序通过主席台。在两名解说员精彩的解说下,各方阵队员步伐铿锵、昂首阔步、斗志飞扬、动作整齐划一。


图片


              治安学院方阵队员们身着长衬,手持钢枪,每一位队员都充分展现着治安学子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治安飞扬,气宇轩昂,同心协力,铸就辉煌”的口号响彻云霄。 

 

图片


       体育节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展现的是青春与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共同发扬的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最后祝愿第二届体育节暨公安专业学生首届警务实战技能大比武能顺利圆满地结束!治安学子们都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运动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