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详细内容

治安学院举行“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7 18:20: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5月16日18时许,广西警察学院治安学院在仙葫校区主楼前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晚会。治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青,治安学院院长覃泽敏,治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垠安,治安学院副院长吕美琛及治安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上,各区队精神饱满、歌声嘹亮、队伍整齐、感情充沛。用舒缓激昂的旋律,嘹亮高亢的歌声,深情演绎一曲曲经典红歌,将广大学子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无比感激、无限忠诚的情怀诠释得淋漓尽致。









《唱支山歌给党听》








《十送红军》





《南泥湾》









《映山红》




《外婆的澎湖湾》




《红旗飘飘》






《我的祖国》








《同一首歌》






《长江之歌》






《我爱你中国》






《男儿当自强》






《歌唱祖国》






《我的中国心》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打靶归来》


 《保卫黄河》




《我和我的祖国》


      最后,晚会在师生共同激情唱响的《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广大师生用自己真诚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激情与梦想,唱出了责任与担当,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诚挚祝福。



     今日的大合唱是对革命传统的集体重温,是对红色文化的集体复习。百年峥嵘岁月,百年春华秋实,一段段鲜血染红的历史凝成了一首首传唱的红歌,让我们再次唱响红色经典歌曲,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和辉煌历程,唱出对党百年华诞的无限祝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