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详细内容

力争创新,角逐区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7 21:30: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7月15日至7月16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正式在广西师范大学打响。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全国最高层次、参与面最高双创大赛。我校系首次有项目入围区赛决赛。

我系参赛项目平安“570行动”——反校园欺凌公益服务中心作为我校代表队之一,成功入选区赛总决赛现场选拔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经过项目计划书展示、路演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系参赛项目最终获得银奖的好成绩。





我系参赛项目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充分发挥了公安院校师生迎难而上、善打硬仗的精神。

    本次比赛,填补了我系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方面的历史空白,为今后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