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详细内容

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安保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14: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1日上午9时,广西警察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仙葫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军,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韦杰,副院长谢鹏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副院长陈恃中主持了本次汇报表演。

       军训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方队步伐整齐、口号嘹亮,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参训新生还分别进行了分列式、擒敌拳、交通警察手势操等汇报表演。表演期间,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现了2019级新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席上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我校召开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安保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议不仅表彰了在安保工作中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同时也表彰了在军训中尽职尽责、任劳任怨的小教官们。他们不仅用行动展现了警院学子的品格与素养,同时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最后,覃泽敏院长和陈垠安副书记向我院受表彰的同学和教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努力。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再接再厉,传承忠诚、担当、奉献的警院精神,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