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详细内容

广西警察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9 20:55: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1月29日上午8时30分,广西警察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仙葫校区田径运动场上隆重举行。覃干超、张军、韦杰、刘向荣、颜静刘建昌、陈恃中、鹏、叶露和叶辉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校警察体育教研部主任黄庆贵主持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警徽、运动会会标、红旗、鲜花和裁判员等六个方阵以及八个学院特色展示方阵依次有序地经过主席台。他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整齐划一的动作,充分展现了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国歌奏唱完毕,张军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词。他首先对校运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参与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及裁判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张军校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强调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国家软实力的重要体现。他指出,田径运动会不仅是对参赛运动员竞技水平、心理承受能力的考验,更是对参赛集体意识、团队拼搏意识的考验。运动会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与集体凝聚力。张军校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体育意识和健康意识,把体育运动当成一种新的时尚追求,并带着强健的体魄去开创精彩人生。



 

            张军校长讲话完毕,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上台进行庄严宣誓,他们承诺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定,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最后,覃干超书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在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我们用无限的喜悦去迎接第三届田径运动会的到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