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详细内容

治安学子在武汉祝祖国70周年生日快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2 18:30:59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日上午10时,广西警察学院部分师生在武汉市东新分局组织观看国庆阅兵表演。广西警察学院学工处处长陈诚,带队老师以及部分学警参加活动。


进入会场,同学们有序入座,等待庆祝大会的开始。1949、1959、1969……2019,随着报时钟声响起,10时整,庆祝大会拉开了序幕。“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李克强总理的号令下,会场的所有人全体起立,昂首挺胸,一起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注目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心中涌起自豪与骄傲。

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一同欣赏着整齐列阵、英姿勃发的阅兵分列式表演。陆军方队、战略支援部队方队、女兵方队、武警部队方队、维和部队方队等,步伐铿锵、英姿飒爽,展现着改革强军的崭新风貌、威武雄壮的时代风采和忠诚卫士的使命担当。分列式表演后,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群众游行开始,群众游行分为“建国创业”“改革开放”“伟大复兴”三个篇章,砥砺奋进、同心追梦,展现着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



期间,同学们热切交流着,纷纷感慨祖国的巨大变化,感叹祖国的壮美山河,感动祖国的生生不息,同学们都为身为一名炎黄子孙而感到自豪。



今天,我们200名治安学子在武汉祝祖国母亲70周年生日快乐。我们会用最认真的态度、最严谨的作风、最踏实的表现,完成好安保任务,向祖国母亲献上最热情的礼赞和最美好的祝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