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迎评促建】|治安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和“收心教育警务化管理”主题班会

来源:治安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16 22:30: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使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更细致的规划,我院组织各区队开展“开学第一课”和“收心教育警务化管理”主题班会。通过主题班会,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的概况以及警务化管理的规章制度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e2981587522743ac8b5e3814f19738a4.jpg63337e878418478a94b6defcd4fd5d94.jpg


       “一朵成功的花都是由夹杂雨、泥和暴风雨的环境培养而成的。” 警务化管理有助于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行为习惯养成,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管理的作用。


图片图片


       新学期有新气象,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严于律己,铸造铁一般的纪律作风,以梦为马未下鞍,逐梦前行再奋蹄。






编辑:杨可奕

审核:胡芳

签发:唐祖kun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