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冠桦:心中所梦,终会实现

来源:治安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1-19 22:30:59 浏览次数: 【字体:

·心中所梦,终会实现·


a1a3350852c649db8f7c0299ebb09961.jpg



陈冠桦

中共预备党员

2019级治安学三区学生

治安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


个人荣誉

国家级奖学金1次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1次

校级三好学生1次

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次

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2次

校级优秀共青团员2次

东盟安保先进个人2次

广西警察学院70周年校庆先进个人

治安学院先进媒体工作者


61ee60174b894e81a0303abcd8dc7f51.jpg


信念坚定,善学勤闻


       陈冠桦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学习中去,在校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参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学习,关心时政,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在专业学习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勤学好问,专业成绩一直处于年级前列。


尽职尽责,奉献为先


       陈冠桦作为区队的宣传委员、学院团委宣传部长、学校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成员,尽职尽责,热心于学校宣传工作,积极服务同学,配合老师,尽自己所能圆满完成了学校、学院下发的各项任务。


立足实践,全面发展


       陈冠桦以理想信念为引,践行着预备警官的使命担当,在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上,连续参与两届安保任务;在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2022年实习期间在北海“7.12”疫情爆发时,毅然加入防疫队伍,积极投身转运工作,协助维持防疫秩序。


b8c77ccd9a9448bb84c544d454fdd15e.jpg


       “心中所梦,终会实现”,奋斗的青春永远不会被辜负,努力的汗水终将收获回报,陈冠桦怀揣理想信念,秉持桂警院人的初心,奋进新征程。







编辑:黄诗怡

审核:胡芳

签发:唐祖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