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迎评促建】|治安学院第59期党课第三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经验总结”顺利开讲

来源:治安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10 23:30:3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2月4日上午9时,治安学院院长覃泽敏在广西警察学院仙葫校区智慧公安研训基地给参加59期党课学习的同学们上了一堂专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经验总结”的党课。


8255176b4ff24469b4004b553f23c86d.jpg


       首先,覃泽敏院长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史进行了回顾,高度概括了党在四个时期的经验,阐述党的最终目的与行动指南,告诫同学们要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


98976e176edf41f6b7b3d95c33adb3f1.jpg


       其后,覃院长还通过大量实例、数据,深刻诠释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主题,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明了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成为党员的光荣和将要担负的责任。


e93f6c1bceb64d6d9614c9a1b011cc44.jpg


       最后,覃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二要发扬共产党人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编辑:杨可奕

审核:胡芳

签发:唐祖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