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迎评促建】|治安学院召开第59期党课第二讲“如何成为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课

来源:治安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10 23:30:15 浏览次数: 【字体:

0d8ef3a2c65a4ab4851612823e69ea53.jpg


       59期党课第二讲于2022年12月3日下午3时,在仙葫校区4号教学楼204教室,由治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洋开讲,专题为“如何成为合格共产党员”。


3994608bdf574fe583dc3b299d375105.jpg



       何洋副书记首先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为立论点,向分党校本期学员们讲解了党课的涵义,充分激发了大家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


4e22088bc02942e49f650b98202a35c2.jpg


       何洋副书记结合了自身经历,引用典型事例(视频)深入浅出地阐述人生、理想和信念之间内在联系,并指出,作为一名积极向中国共产党靠拢的新时代青年要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着重强调了责任担当是成为合格共产党员的关键,要时刻以人民群众利益为先,积极投身到为人民群众服务中去,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精神上的驱动内核,勇立时代潮头,敢于担负新时代使命,才能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5c303ad0a9114d23bcfe5d3ebe1e505f.jpg


       本次党课,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党章、党史的重要内容,了解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力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个人青春热血融入政治理论学习之中,为学校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杨可奕

审核:胡芳

签发:唐祖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