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院部建设|治安学院举行2021级着装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23:55:2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29日下午5时40分,治安学院在仙葫校区图书馆四楼举行了2021级着装仪式。治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青,治安学院院长覃泽敏,治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垠安,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邓新华,教务科研办主任高秋娟,副教授郑倩玲,2019级辅导员何伟以及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仪式由治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垠安主持。



      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是李林青书记宣布2021级着装仪式正式开始,接着由警体部指挥全体2021级统一佩戴帽徽,整理着装。



2021级治安一区队冯欣然同学执行议程内容发表感言,并带领2021级全体新生进行着装宣誓。



       最后,仪式上,覃泽敏院长对2021级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永记对党忠诚、把党的领导和党的使命牢记心中;二是永守警务化规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三是永葆积极进取的活力,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件事,在学习工作中不断突破自我。



     警服在身,责任在肩。通过本次着装仪式,2021级全体同学真切感受到作为一名人民警察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以更严的纪律、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成为一名新时代优秀的预备警官不懈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