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学子参加2021年全区学生乒乓球(大学组)比赛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4 23:35:16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0日至12月13日,2021年全区学生乒乓球(大学组)比赛在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广西警察学院10名乒乓球运动员参赛比拼,治安学院2020级治安学卓越班的郑攀、2021级治安学一区的黄思迪同学参与其中。



         在本次乒乓球比赛中,郑攀同学、黄思迪同学参加了男子团体比赛,并获得全区冠军。其中,黄思迪同学参加男子双打荣获全区亚军。郑攀同学参加混合双打荣获第四名的好成绩。    

       两位运动员以优异成绩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荣誉,展现了警院学子的风采。




    12月12日傍晚,乒乓球队的队员们捧着奖杯,戴着奖牌凯旋,众多治安学子来到校门口迎接运动员们,为他们送上发自内心的掌声与喝彩。





       本次乒乓球比赛中,运动员们践行广西警察学院“德才育人,忠勇铸魂”的校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对体育运动的无限热爱,学院因你们而自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