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实习动态 | 来宾市实习生实习动态(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6 23:45:2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级实习生覃宇峰:      

     随着两会的召开,我们的实习工作又多了几项内容。为确保两会顺利进行,我们实习生跟随民警,一起为两会安保护航。在工作中,我们秉持着积极进取,勤学好问的精神,无论分配到什么岗位,做什么工作,我们都积极主动地去完成。



      两会在众人的努力下圆满落幕,我为自己能坚守岗位、做好工作感到自豪。未来我会继续虚心学习,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不断努力。



2018级实习生梁覃俊:

      这三个多月的实习生活使我感触颇深,我对公安工作有了基本的了解。巡逻防控、警械使用;探访社区、深入群众;消防检查、不敢放松;服务人民、乐在其中。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出现的各种情况,单位的民警辅警们都会耐心教导,为我解疑答惑。我将继续积极主动,勤学好问,希望在日后的实习工作中,我能学到更多有用的公安理论知识与警务实战技能。



2018级实习生何嘉雯: 

      在城北派出所的内勤实习工作虽然繁琐复杂,但也是公安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在实习期间,我细心整理案卷材料,制作整理各类登记表,将在校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公安工作的实践当中。除了内勤的工作,我还主动请缨去完成其他工作,比如治安巡逻、夜查酒吧、抓捕嫌疑人、带嫌疑人体检关押等等。这些工作虽然辛苦,但在我“不畏艰辛,砥砺前行”的座右铭的激励下,我努力克服了这些困难。我将始终坚定不移地坚守着人民警察的初心和使命,随时随地把自己置身其中,不断完成各式各样的挑战,争取能够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人民警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