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开学季 | 热烈欢迎新同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23:55:57 浏览次数: 【字体:

有一种来到叫作新生报到

有一种选择叫作青春无悔

有一面庄严的旗帜

使我们在八桂警院里相会

藏蓝警旗在今日无畏风雨迎风飘扬


初见 / 踏上今生藏蓝旅程


● 经过一场秋雨的洗礼,长空净碧,金风送爽,终于在2021年9月15日,我们迎来了195名来自广西各地的2021级治安学院的新同学,他们顶着入秋残留的闷热告别父母,带着满怀憧憬和期待踏入桂警院的大门,初次见面,我们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你们,

“欢迎,2021级师弟师妹!”




报到 / 匆忙背影,点滴暖“新”


● 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在报到点处,同学们排队登记、录入信息、资料交递,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风雨球馆,新生们领取用具、整理装备,这是开启警务化管理的第一步;在他们身旁,是师兄师姐们点点辛勤,一声声亲切问候,一次次热情招待,给予了他们来自治安学院大家庭无限的关怀与温暖,昔日被指引的人于此时为新人保驾护航、守护前行!



  期许 / 披荆斩棘,克服重重困难


● 期间,治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青,党总支副书记陈垠安,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邓新华来到迎新现场,慰问、指导迎新工作,他们希望同学们能以良好的状态快速适应警务化管理,坚定理想信念,以校训精神要求自己,不负父母的期望,走好警院生活的每一步。



初心 / 藏蓝之路,从此起航!


● 跨入桂警院的那一步便是代表着从一名普通学生蜕变成一名预备警官的第一步。你们在报到的签名板上写下姓名,便留下了自己在治安学院的第一个足迹。

初来乍到,心中未尝不迷茫,接下来的军训、警训会是你们在桂警院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其中可能亦会迷惘、痛苦或是快乐,在新的环境里,各种随之而来的考验或许会令你举足无措。

今时今日来到警院就代表了你们的选择,不历经风雨,怎么见彩虹,每一刻的汗与泪都是有意义的,不懈的努力就是击穿顽石的水滴,所有的努力总有一日会开花结果。



 加油2021级预备警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