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实习动态 | 柳州市实习生实习动态(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5 23:55:02 浏览次数: 【字体:

 柳州实习心得报告


      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简称“两会”)9月10日—9月13日在广西南宁举行。为保障“两会”顺利开展,根据上级有关指示,柳州市公安局城中分局公园派出所民警、实习警、辅警于2021年9月9日—9月10日,到泉南高速新兴服务区前往南宁方向一侧临时治安卡点展开治安查控工作。我校治安学院2018级四名在公园派出所实习的同学李相余、袁梓凇、周兴梓、陆诗畅参与了此次治安查控工作。



      针对“两会”期间安保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实际,在执勤过程中,柳州市公安局公园派出所领导对我校四名参与执勤的实习警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既定分工和工作措施,把我们在警院当中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工资中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文明、规范执勤,加强对车辆、人员和物品的安全检查力度,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查控工作任务。



       在“两会”开展前夕,柳州市公安局城中分局开展社会面治安清查专项行动,为中国—东盟“两会”召开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行动中,民警、实习警、辅警对辖区内出租屋住客对实名登记、房屋安全等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对各娱乐场所的安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等进行详细检查,并对场所从业人员登记信息进行核查,对是否存在涉黄、涉毒及有偿陪侍等行为进行重点清查。



 

       在“两会”期间的治安查控和专项行动结束后,在柳州市公安局城中分局公园派出所实习的我校学生李相余表示,将继续全力做好“两会”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以严密的组织纪律、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配合好民警完成好各项工作,确保”两会“期间辖区的安全稳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