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护航东盟|我院领导到安保现场检查东盟“两会”学警安保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1 23:55:33 浏览次数: 【字体:

       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简称“两会),于9月10日在南宁正式举办。治安学子斗志昂扬、积极投入,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纪律作风、一流的工作成绩迎战“两会”开幕第一天。

       工作期间,治安学院院长覃泽敏,党总支副书记陈垠安,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邓新华及教务办主任高秋娟来到荔园山庄驻地安保点检查指导工作,覃院长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希望他们细致严谨、认真负责,继续做好安保工作。



       随后,覃泽敏院长等一行人前往南宁市会展中心看望安保工作岗位中的同学们。覃泽敏院长首先对同学们连日来冒着高温坚守岗位、认真高效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肯定。覃院长指出,严格对外来人员的人身物品安检是当前安保工作的重点任务,加强对进出人员进行人脸识别、扫码审核、体温检测是切实维护“两会”顺利举行的关键环节。覃院长要求,一是同学们要坚守岗位,不得擅自离岗;二是严格安保期间请假制度,需请假则及时向队长或负责人报告。覃院长表示,治安学子要继续发扬勤勉认真、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圆满完成安保任务。



       在接下来辛苦繁重的安保工作中,同学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意志,守护在东盟“两会”的最前线,保证东盟“两会”的顺利举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