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实习动态 | 东兴市实习生实习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6 23:55:2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0日是秋季学期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学第一天,东兴市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护校安园职责,组织警力到各学校、幼儿园开展检查和护航工作,治安学院的实习生们也听从指挥,参与这次的护航工作。



工作中,实习生们严格按照东兴市公安局对各项工作措施和警力分配进行了统一部署和要求完成任务。

      一是对辖区学校、幼儿园及周边环境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二是积极落实“护学岗”工作职责,科学安排警力,提前到岗到位,在学校门口和周边定时定点开展巡逻防控,避免人员聚集、秩序混乱。



       三是指导学校安保人员严格落实各校安保措施,做好秩序维护、疫情防控和人员进出管理等工作。四是严格落实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三见”护学机制,增强威慑力,切实提高入校师生的安全感。



      多措并举,全力确保开学首日校园的安全稳定,受到师生和家长们的高度赞扬,实习生们也从中明白了开学护航工作的重要性,对自己身份的认同感大大提高,相关工作经验也提高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