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实习动态|建党百年 强国有我——北海市实习生实习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22:32:34 浏览次数: 【字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院2018级北海海城分局实习生们向建党百年送上祝福。

南珠派出所实习生李宏程 

       6月29日下午,我参加了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举行的“喜庆建党百年 建设平安海城”博物馆参观活动。在活动中我重温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全身心地融入到了红色文化中。这一次的参观活动使我收获颇丰,我了解到了广大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畏艰难,团结一致,以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战胜重重艰难险阻,最终取得中国革命胜利的伟大征程,同时也明白了社会主义江山的来之不易靠的是无数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斗。

        这次博物馆参观使我受益匪浅,我将继续努力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去。



海角派出所实习生谢德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7月1日,海角派出所全体党员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我作为实习生也投入到此次活动。在活动中,我充分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我将会在党的思想指引下开拓进取,以不怕艰苦、敢为人先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实习工作中。





海西派出所实习生陈栋鑫、蒋武恒:

      2021年7月1日,我们在派出所民警的带领下,到所管辖的社区内进行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在宣传过程中,我们对市民群众讲解了几种近期高发的诈骗类型,推荐市民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推行的app来进一步提高防范诈骗风险的能力。这次的宣传活动收获了市民群众的一致的好评。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我们进一步了解了社区工作的具体方法,提高了为广大群众服务的工作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