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实习进行时 | 机场公安局实习生实习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23:55:49 浏览次数: 【字体:

机场刑侦支队实习生实习活动



      2021年6月21日,我院15名2018级学生离开学校,前往南宁市吴圩国际机场公安局进行为期四个月的实习工作。

      在这里,我院学子将面临新的挑战,直面新的困难。他们将以实习生崭新的身份继续努力拼搏,不负党,不负人民,不负学校。正所谓宰相必起于州部,猛将必发于卒伍,要在未来的公安工作中有所建树,实习生们还需要多多积累实战经验,向优秀前辈学习。

        6月22日,我院实习生们在南宁吴圩机场公安局进行了上岗前培训。机场公安局先对我院实习生的到来给予了热烈的欢迎。在培训过程中,我院实习生不仅明白了工作要求,还从中了解到了机场公安的职能和基本运作方式,掌握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作为本次实习的第一课,我院实习生感到受益匪浅。会议结束后,实习生们将正式进入单位进行实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刑侦支队中,我院学子在工作岗位上严格遵守“四句话 十六字”总要求,在实习过程中,将继续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在实践中获得经验、增长知识、培养能力。预祝他们能圆满地完成实习单位部署的各项工作,为学院增光添彩。



机场交巡警支队实习生实习活动



       在交巡警支队实习的学警,与支队同志冲锋在道路交通管控的第一线,他们长时定格于十字路口,坚持在道路的前沿,不畏酷热,时刻战斗在自己的岗位上,在人来人往中树立了坚韧不倒的警察形象。


 

       6月24日晚,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组织进行了多警种查辑任务,我院实习生们扎实的查辑功底得到了充分的实践应用。交巡警支队的实习生们积极配合民警进行盘查,依法协助民警传唤涉嫌交通违法人员,出色地完成了此次任务。



机场派出所实习生实习活动



       从警校到警营,在机场派出所的学警们积极适应新的生活、工作环境,迅速投入工作,忠实履行机场公安管理的职责,积极完成各项任务,尽职尽责,与民警一同守护机场的一方平安,维护机场秩序,为群众保驾护航,为学院增光添彩!



小结


        年轻的学警们怀揣着赤诚之心,同全区各地民警奋战在基层一线。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公安局的预备警官们还要不断地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坚定政治立场,稳固理想信念,奋力完成从预备警官向成熟的警察的蜕变,努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