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实习进行时 | 暴雨来袭,考场中的那一抹警察蓝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6 23:55:0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6月25日下午14时许,南宁市中山派出所副所长覃江波带领社区民警陈鹏、辅警黎鹏和治安学院实习生冯先友前往六职校执勤,执勤期间,黑云侵袭,天空突降暴雨,暴雨的突然造访,让部分考生同学和家长猝不及防,没有准备和携带雨具,只能艰难的顶着暴雨入场赶考,本来进入考场的路途极为简短,但在此刻看来却是举步维艰。



     中山派出所副所长覃江波发现情况后,当即部署开展工作,针对部分未携带雨具的考生,覃江波所长派遣执勤民警、辅警实行挡雨送考服务,在为考生挡雨送考的过程中,治安学院实习生冯先友的衣服和裤子已经不慎淋湿,但他毫不在意、风雨无阻,只是一遍遍的继续着送考服务的工作任务,手中的雨伞也渐渐的向考生那边倾斜,一来一回,不知疲乏。



      在这次执勤过程中,治安学院实习生冯先友用实际行动阐述了自己对中山派出所“扁担精神”的理解,也在工作中彰显了警院实习生不惧困难的态度。希望冯先友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继续保持这种状态,不畏艰辛,砥砺前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