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治安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23:55: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6月24日晚,广西警察学院治安学院在仙葫校区智慧公安研训基地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治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青,院长覃泽敏,治安学院党支副书记陈垠安,治安学院副院长吕美琛,治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邓新华,治安学院教授王艳斌,副教授周俊、郑婧伶,办公室主任胡芳、教务科研办主任高秋娟,2018级辅导员黄宏春,2019级辅导员何伟,教师蒙璐、张慧敏、梁羽霏出席典礼,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典礼由治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垠安主持。


图片


       毕业典礼在雄壮激荡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治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垠安发言。陈垠安副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2017级学子们四年的学习成果,并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奔向人生新起点,同时希望同学们能不忘母校,珍惜情谊,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图片


      接着,治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青宣读学校准予2021届学生毕业的决定、学校2021届毕业生授予学位决定、“2021届广西壮族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及“2021届广西警察学院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


图片



      随后,覃泽敏院长、李林青书记分别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同时为6名广西警察学院优秀毕业生颁发“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覃泽敏院长为1名广西壮族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颁发“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台下响起阵阵掌声,共同祝贺获奖的同学。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之后,全体领导师生一同观看了毕业祝福视频。



图片


      紧接着,毕业生代表2017级治安学二区黄晓敏同学发言,黄晓敏同学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对全体老师的感谢之情,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勇于担当,建功新时代。教师代表、治安学院副教授周俊老师发言,她回忆了四年来师生们共同经历的点滴,将“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这句话与毕业生共勉,为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和希望。


图片图片


       最后,覃泽敏院长为全体毕业生致辞。覃院长首先代表治安学院向同学们致以诚挚的祝贺,向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深情回顾了同学们在警院成长的四年时光,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向同学们寄予三点殷切希望:一要政治坚定,奉献国家;二要廉洁公正,遵纪守法;三要服务人民,造福群众。覃院长祝愿同学们继续发扬警院的优良作风,以优秀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养。伴随激昂的警歌,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图片


   毕业典礼后,全体毕业生在签名板上留下姓名,并一同合影留念。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一朝警院人,一生警院魂。希望即将走出校门的学子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不负时代重任,不负学院嘱托,不负藏蓝青春,永葆忠诚本色,报效祖国人民,努力成就多彩绚丽的美好人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