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柳州市城中分局召开广西警察学院2018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23:50: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实现高素质应用型警务人才培养,5月中旬,广西警察学院与城中分局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6月22日,广西警察学院选派38名2018级学生到城中分局实习,分局召开了广西警察学院2018级学生实习动员会,部署启动实习工作。城中分局政委孔柳宁、广西警察学院带队领导、各实习接收单位领导和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孔柳宁首先代表城中分局对到分局实习的38名实习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警察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分局宣布了学生的实习单位安排。


图片


        孔柳宁指出,警察学院是孕育公安人才的摇篮,警院与分局良好合作必将为公安院校理论教学与公安基层工作实践相互支持发挥积极的作用,为后续的常态化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学生们在实习时传承警校生的优良作风,端正态度、主动学习、勤恳干事,在学习中提升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己。


图片


       孔柳宁强调:一是参加实习的学生要脚踏实地,勤学多问,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生活环境。二是实习学员要遵规守矩,严于律己,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遵规守纪、确保安全,做到坚持底线不越红线。三是各接收单位要加强管理教育,落实保障,合理安排好实习指导老师,切实做好“传帮带”,积极扮演好引路人的角色,在基层一线实践中不断促进学员们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