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此去踏平山河 磨砺璀璨人生|治安学院2018级学生实习出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23:40:55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


       6月21日,正逢夏至,治安学院2018级的同学们整装待发,即将踏上实习的征程。

      上午10时,前往南宁机场公安局的同学们在仙葫校区4号宿舍楼前集合完毕。机场公安局的工作人员驾车来到我校,为同学们搬运行李,安排落座,将同学们载往实习目的地。


图片


      13时许,同学们分别前往来宾市与北海市公安局。

     下午4时,前往桂林市公安局、治安总队以及南宁市公安局实习的同学们都已出发。    

     期间,治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青、院长覃泽敏,2018级辅导员黄宏春来到现场,察看同学们的登车情况并强调实习的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并目送同学们离开。


图片


       校车出发之际,我院同学们立在道路两旁,向师兄师姐们敬礼。学校醒狮社团成员们也用一场欢快的舞狮表演,表达了对前往实习同学的不舍与祝福。


图片

图片图片


       实习是大学生涯的一堂必修课,更是检验公安工作能力的实践课 。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精益求精,勤学苦干,将所学的知识与技能应用到工作当中,切实提升自身的公安工作水平。愿2018级的同学们在实习中,收获丰硕,平安归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