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治安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实习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9 23:40:09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


      为保证学生实习相关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我学院学生纪律作风意识,我院于6月19日早上10时召开广西警察学院治安学院2018级学生实习工作动员大会。治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青,院长覃泽敏治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垠安,治安学院副院长吕美琛,治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邓新华,2018级辅导员黄宏春,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垠安主持。


图片


      首先由2018级辅导员黄宏春发言,他对即将外出实习的同学们表达了不舍,以及对实习地点的选择作出解释,并围绕“基层工作、作风纪律、请示汇报,实习工作安排”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图片


      紧接着,李林青书记强调,同学们到基层工作以后要规范自身行为,拿出一个警察应该有的作风,同学们代表着广西警察学院学生的面貌,要为学校争光,为学院争光,同时注意保护好自己,虚心向民警学习,并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安全归校。


图片


      随后,覃泽敏院长对本次动员大会进行总结。覃院长强调,实习是走向岗位的一门“必修课”,同学们要重视实习工作覃院长也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不断积累经验,树立虚心学习、认真好学的求学态度,培养严谨的工作作风,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一名优秀的预备警官,在忙碌的实习过程中要注重学习,做好公安联考的备考工作,到实习的工作岗位后,继续发扬警院的优良传统作风,脚踏实地,担当实干,勇于拼博!


图片


      最后,陈垠安副书记再次明确三点纪律要求:一、要注意自身仪容仪表;二、要注重保密工作;三、要注意个人行为。


图片


      本次动员大会既有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殷殷期待,也对同学们做出了要求与建议。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既充分意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更明确了其目的和意义。最后,祝愿2018级学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走上实习岗位,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图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