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院部建设|治安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6 23:30:24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


        2021年6月5日下午五点,我院于仙葫校区4号教学楼203教室召开广西警察学院治安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治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青出席此次大会,14名正式代表及28名列席代表参加。


图片

图片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大会开幕式共两项议程,首先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林青致开幕词,李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为治安学院建设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对学生会未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到实事求是,踏踏实实为广大学生服务,不忘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二是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要明确“先做好学生再做好干部”的要求;三是在学习上和工作上要严谨认真,耐心专心,争做广大学生中的榜样,在同学们中树立良好的形象。


图片


       紧接着,开幕式进行第二项议程,由治安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建勋作广西警察学院治安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2021学年度学生会工作,反思了过去工作中的不足,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学生会的建设进行了部署。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有序投票进行选举,并由总计票人宣布计票结果。根据大会的选举,符婕、唐雨琴、李永旺三名学生代表成为第三届治安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图片


      建党百年,青春有我,新一届学生会将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引导广大同学深入感悟党和青年的血脉联系,走在青春的正前方,聚焦主责主业,为我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奋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