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激扬青春 活力排球 | 治安女排在第二届体育节学生气排球比赛中夺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3 21:53:32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图片


        为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5月29日至30日,我校第二届体育节学生气排球比赛于仙葫校区风雨球馆火热开展,本次比赛设男子组、女子组,治安学院共20名学生参加。


图片图片图片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参加气排球比赛的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相互鼓励,精彩的赛事让老师和同学们都大饱眼福。观赛的学生们积极呐喊助威,加油打气。比赛考验着每一个参赛者的毅力,在这场苦战中,同学们丝毫没有畏苦怕累,反之个个配合默契,各司其职。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院女子组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巾帼风采,男子组也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所有运动员奋勇拼搏、永不言弃,最终,在带队教师何伟的指导和带领下,我院女子组摘得本次比赛桂冠,男子组也取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图片图片


      第二届体育节气排球比赛的举办,为同学们锻炼身体和丰富课余活动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展示出我院学子活力四射和顽强拼搏的优秀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体现出了运动员们的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战斗,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排球精神。


图片



分享到:
【打印正文】